龚方红校长率队调研无锡市瑞可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920

41日,龚方红校长、吴慧媛副校长和戴勇教授调研无锡市瑞可特科技有限公司,机械技术学院和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参加调研,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形成合作意向。

无锡市瑞可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贤卜等热情接待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副总经理黄文平等陪同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参观了液压元件精密生产车间并参观了液压元件测试实验台,吴贤卜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在液压元件的设计、生产和质量控制方面的经验,对支撑缸的缸体加工工艺进行说明,表达了与雪缘园比分直播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以及合作生产等领域的校企合作愿望。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龚方红校长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发展情况,双高建设的计划和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的建设情况等,双方就液压元件的生产和校企合作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无锡市瑞可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和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机械零部件的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精密液压元件国产化,并协助职业院校开展自动化类相关专业建设。

(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撰稿/供图:徐安林;审核:朱倩)

校领导在现场参观液压元件保压实验室

校企双方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