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职员工正常到校到岗上班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938

各院部、各部门: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员工的有序到校到岗工作,现将教职员工到校工作时间通知如下:

1.到校到岗时间安排:

1)全体坐班人员(含院系):从47日正常到校到岗上班。

2)其他教职员工:具体到校时间另行通知,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到校工作。

2.注意事项:

1)按照要求,进行“健康每日打卡”。

2)按时正常上下班,各部门做好到岗考勤工作。

3)从47日起,进校不需预约申请;进入校园时需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及锡康码查验,建议驾车赴校教职工自备纸质版锡康码,方便使用。

4)建议中午自备餐具,食堂取餐后回办公室用餐;需在食堂用餐,服从食堂工作人员管理。

5)在校工作如有发热等症状需立即向部门领导报备并报医务室,按照相关流程就医,身体康复凭病历复印件报备部门后,正常到岗上班;居家有类似症状者履行请假手续,自行就医,身体康复凭病历复印件报备部门后,正常到岗上班。

6)工作期间,人员聚集处需戴好口罩;避免参加或召开中大型会议。

  

  

  

雪缘园比分直播

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