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返岗上班门岗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523

各院部、各部门:

为切实贯彻上级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根据《关于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职员工正常到校到岗上班的通知》,47日起,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职员工有序返岗上班。结合相关规定就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职员工返岗上班门岗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校园实施封闭管理,晚2200-次日晨600严禁所有人员进出校园,教职员工进校工作期间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校园出入。

二、进出校园通道及通行时间段如下:

1.南门晨600-2200开放通行

2.北门上午700-900,下午1600-1800开放通行,其余时间进出校园一律从南门通行。

3.教职工在通道开放期间南、北门均可进出校园,驻校各类协作单位人员、临时来访人员一律从南门进出校园,协作单位人员进校建议错开上午7:30-8:30时间段

三、进校人员查验方式:

1.47日起,教职工进校取消网上预约程序

2.教职工机动车进校时执行“车牌身份识别—扫锡康码验证—测体温—进入校园”流程;非机动车进校时执行“出示校园一卡通-扫锡康码验证-测体温—进入校园”流程;机动车随车人员按照非机动车进校流程执行。

(友情提醒:为保障交通高峰期校门口快速通行,请机动车进校教职工驾驶保卫处备案机动车进校,随车备好纸质“锡康码”,非机动车进校教职工随身携带校园一卡通。)

3.驻校协作单位人员无论机动车或非机动车进校均执行“身份卡验证—扫锡康码验证—测体温—进入校园”流程。

(友情提醒:为保障交通高峰期校门口快速通行,请机动车进校协作单位人员驾驶保卫处备案机动车进校,随车备好“身份卡”及纸质“锡康码”,非机动车进校协作单位人员随身携带“身份卡”)

4.所有临时来访人员仍执行“疫情期间校外人员预约进校”程序,当天预约审核通过后,来访人员进校时执行“访客身份核实—扫锡康码验证—测体温正常—登记—进入校园”,未及时预约的临时来访人员请校内联系人至南门岗凭校园一卡通履行登记后按正常程序带入校园

5.留校学生外出仍凭学生处开具的离校证明进出校园。

6.所有外卖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外卖统一存放在南、北门卫室,点外卖师生敬请到门卫室自行领取。

四、47日起,地下车库恢复使用,敬请配合地库保安人员的验证测温工作。

五、各类驻校协作单位人员由校内各管理部门上报一份“驻校协作单位进校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1),名单汇总前需审核“锡康码”,绿码人员方可纳入名单,并于45日前交保卫处备案并制作“身份卡”(附件2),保卫处联系人:程晓东,13706175056

疫情防控期间,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配合与理解,防控措施调整与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驻校协作单位进校人员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2:驻校协作单位进校人员身份卡(模板).docx

 

                             雪缘园比分直播

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