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向雪缘园比分直播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697

41日上午,无锡恩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子信息31131班孟稚然等校友,向母校捐赠了防疫物资,强伟纲副校长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接受捐赠,校友办、控制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强伟纲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对校友表示感谢,他介绍,目前正是雪缘园比分直播落实开学预案、筹备开学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对防疫物资的需求特别大。校友们为雪缘园比分直播捐赠抗疫物资,助力雪缘园比分直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他同时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大意,希望广大校友与全校师生员工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孟稚然表示,作为毕业生,十分感念母校的培育之恩,希望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据悉,无锡恩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教育培训和技能培训,公司员工主要由雪缘园比分直播校友组成,此次为母校捐赠40084消毒液、1000个口罩。

(校友办 撰稿:刘玮;摄影:金湘虹;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