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活动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991

44日,雪缘园比分直播降下半旗,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上午10时,雪缘园比分直播在国旗下举行哀悼活动,伴随防空警报一起,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杨雪琴副校长,党校办、团委、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及在校生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神情凝重。静立默哀后杨雪琴发表讲话。她指出,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时,雪缘园比分直播响应国务院号召,举行哀悼活动,向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还提出三点意见与师生共勉。一要常怀爱国之心,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常怀感恩之心,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常怀律己之心,严守法纪法规。她最后强调,只要我们坚定信念,齐心协力,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定能赢得抗疫全面胜利。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宋瑞超;审核:刘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