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008

518日,随着《“遇见初夏”摄影大赛》通知的下发,雪缘园比分直播“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是雪缘园比分直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的通知要求而推出,主要内容包括“遇见初夏”摄影大赛、班级主题班会——后疫情时代,为学生的心理账户储值、心理健康知识进宿舍、心理讲座——关于爱情、心理广播:我和世界一起爱你、心理讲座——正念训练,以及参与苏南片高校大学生“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21天行动养成计划活动等。

5.25”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学生参与积极性较高。截至522日,共收到学生摄影作品200余幅,经过校心理协会初评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评审环节,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财经学院、控制学院等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有100余名同学参与了苏南片高校大学生“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21天行动养成计划打卡活动。

(学生处  撰稿:刘福莲;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