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暨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784

528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综合楼F201召开2020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爱胜,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杨雪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及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关工委主任、秘书长和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总结了2019年关工委工作并部署2020年工作。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雪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爱胜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爱胜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对校关工委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朱爱胜书记还对2020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高起点谋划工作思路;二、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提升育人实效;三、完善工作机制,高效率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四、多元联动,高要求促进事业发展。朱书记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道远,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行政将继续重视和支持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扬关工委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继续做好关工委的品牌工程,弘扬“五老”精神,发扬“五老”作用,共同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关工委  撰稿:陈明媛、王怀宝;摄影:宋瑞超;审核:徐悦)



会议现场

朱爱胜书记讲话

获表彰的先进个人

获表彰的先进集体

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