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02

630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综合楼204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徐浪、纪委副书记胡全裕、巡察专员谈向群、校纪委专职纪检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由纪委办副主任刘战伟主持。会上解读了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基础知识,通报了《纪检监察工作指导手册》编写目的、使用范围、注意事项以及雪缘园比分直播纪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黄从贵,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王志萍等两位同志分别结合本部门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徐浪重申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纪委的工作重点,指出了当前雪缘园比分直播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中存在身份意识不够强、监督重点不够准、履责记实不够全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和任务,对纪检委员提出了“处理好三种关系”的要求,即处理好横向和纵向的关系、个体和整体的关系、用力和借力的关系,希望纪检委员能够尽快认清形势、适应角色,突出重点、履职尽责。

(纪委办  撰稿:余爱华;摄影:宋瑞超;审核:刘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