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79

为帮助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有校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社会服务能力,继续教育学院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积极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近期先后与无锡市海峰海林精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署磨工(中级)、无锡市海峰海林精密轴承有限公司签署装配钳工(中级)企业现代学徒制合作培训协议;与安吉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签署仓储管理员(技师)、储管理员(高级)、仓储管理员(中级)企业现代学徒制合作培训协议。

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在企业全面推行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青年技能人才培养制度。国家、省、市政府十分重视,先后出台了系列鼓励政策。

继续教育学院将组织承接院系与企业联合制定培训方案、构建课程体系、开发培训教材,建立和完善适合弹性学制和学分制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和考核制度,确保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质量。并且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扩大企业新型学徒制规模,促进企业技能人才培养。

(继教院  撰稿/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