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第一中学师生来雪缘园比分直播体验职业教育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72

628日上午,无锡市第一中学国际部秦若鸣老师带领雪缘园比分直播艺术学生及家长来到雪缘园比分直播进行职业教育体验。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敏教授带领来访师生、家长参观了“品读江南”老桥影像暨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从乡土文化、桥梁文化的角度向到来的师生、家长介绍无锡优秀文化艺术的底蕴与传承。视觉传达设计系王雯老师就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参展作品,逐一给师生、家长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产品造型设计系主任徐云浩老师从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的主题内涵引入、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两个方面向师生、家长介绍了产品专业毕业生对江南山水、人文、器物的敏锐观察力和表现力。

参观过程中,无锡一中的师生、家长积极和分院老师交流,同学们对我院展出的作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习设计专业的强烈意愿,雪缘园比分直播老师们就目前国内外设计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做了分析与比较,并针对性地指出目前同学们注重培养专业基础能力的同时要努力学习文化课程。部分家长也积极参与交流,阐明对设计类专业的观点与看法,表示此行不但了解了一些传统文化、地域文化,也对雪缘园比分直播艺术设计类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审核:杨敏;摄影: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