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获批1项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统战专项课题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59

日前,无锡市委统战部、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立项名单的通知》,决定对无锡市委统战部等单位的23项课题予以立项。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奚小网教授主持申报的《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研究》”(编号WXSK20-TZ-03)获得资助立项项目。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课题是无锡市委统战部与无锡市社科联联合开展的课题研究项目,以统一战线工作理论和工作实践为主要研究内容,着力破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统战理论和调研为实际工作服务的功能和作用,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汇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党政高度重视社科科研工作,希望入选立项课题的负责人及参与人员,认真组织,深入调研,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质量观念,高标准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社会科学处  撰稿:刘一鸣;审核: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