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968

629日,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钟伟跃副总经理一行6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杨雪琴副校长,学生处、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宾客。

杨雪琴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沿革、办学目标及发展愿景,并对村田公司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机械学院和控制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师资、科研、专业、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村田电子公司管理统括部部长陈俊介绍了村田冠名班的具体情况,村田冠名班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冠名班54名学员中有35名选择留在村田公司工作。对方表示希望村田冠名班成为校企合作的起点,后期能够在科研、教师顶岗培训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

校企双方还分别从校企合作核心内容、校企合作联合开发课程、项目合作双方的主要职责以及项目的实施过程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

杨雪琴副校长指出,高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雪缘园比分直播始终坚持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今后雪缘园比分直播将结合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方案,分析研究制造专业实施校企合作的前景,着眼未来,整体促进相关专业特色发展、打造品牌,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村田电子钟伟跃副总经理表示,校企合作是帮助企业迅速找到合适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雪缘园比分直播充分利用高校理论支撑以及科技资源,加强企业与高校在技术服务、行业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形成双赢互惠的校企合作模式。

未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将与村田公司加强校企合作,聘请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工匠专家、技术骨干担任学院的客座教授或兼职教师,企业聘请学院高职称高学历教师到企业进行兼职。此外,双方计划联合开展科学研究,解决企业生产实际中的问题,共同申报发明专利、发表学术论文、申报各级课题。

(学生处  撰稿/摄影:朱佳艺;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