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双高校建设项目预算审定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71

为进一步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双高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71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高校建设项目预算审定会。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强伟纲,12个一级项目负责人、2个专业群负责人、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等部门负责人及“双高”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财务处介绍了双高校建设项目预算编制的细化、修订情况,并对个别项目的预算编制提出进一步优化建议。双高办和财务处分别解读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稿)》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稿)》。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对双高校建设中的招标工作和审计工作提出专业建议。双高办同时对暑期双高校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龚方红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双高”校建设任务为导向,实现绩效引领,进一步强化双高办、财务处、各项目组的指导作用,细化项目预算编制,确保双高校建设年度工作的保质保量完成,为实现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教务处 撰稿/摄影:马忠亮;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