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举办诗文诵读大赛暨党员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25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支部党员中持续深入的开展理想信念教育,71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在青智库活动室举办了颂党恩传经典,忆初心担使命诗文诵读大赛暨党员集体生日会。副校长杨雪琴、纪委书记徐浪、党委宣传部长刘文平、关工委秘书长王怀宝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颂党恩传经典”为主题,以诗歌、散文为诵读题材,可选择个人参加可自由组队。经过党员同志的精心准备,当天共有7个节目参赛。参赛作品有慷慨激昂的诗歌《中华颂》,也有委婉动听的散文《立身做人,像一方豆腐如何》,同志们把对祖国的爱,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倾注在或铿锵有力或深情悠长的诵读中。现场的四位嘉宾评委根据各组选手的表现,评选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徐浪书记就党员同志们的作品主题、表演形式、细节把控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机关三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随后,现场的五位学生观察员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特色颁发了“最佳风采奖”、“最具感染力奖”、“最佳配乐奖”等单项奖。

世间事,一日易,一生难。为了让同志们牢记入党时对党做出的承诺,在通过视频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征程之后,支部宣传委员陈明媛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杨雪琴副校长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积极向上的教育意义。今年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党员同志们要立足岗位职责,贡献应有力量。

连续三年的党员集体生日会,不仅让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重拾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让大家聚力同心,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更多力量。

(机关三支部 撰稿:陈明媛;摄影:姚树恒;审核:奚小网)


党员同志深情诵读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