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一届六次教(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55

630日,财经学院一届六次教(工)代表大会在明德楼B408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财经学院教师六级及以下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修订)》,财经学院全体教工出席会议。

会议由财经学院分工会主席余臻蔚主持。分院办公室主任成康康解读了《财经学院教师六级及以下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讨论稿)》的重点内容,分院党总支书记吴明芳、副院长赵爽分别就细则中的相关条目进行了补充说明,出席会议的教工代表对《讨论稿》进行了审议并就此次岗聘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全体与会教工表决通过了《财经学院教师六级及以下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修订)》。

财经学院一贯重视发挥二级教代会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维护教职员工权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本次大会的召开对财经学院进一步统一教职工思想认识、推进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财经学院  撰稿:余臻蔚;摄影:盛欢;审核: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