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管理学院党总支于71日召开初心不改、九九如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首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苗勇同志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将“红船精神”作为生日礼物赠送给大家,为同志们过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源泉”。“红船精神”作为党的优良传统,它所蕴含的首创精神和奉献精神具有跨时代的生命力。自觉承袭“红船精神”,对于激发师生工作活力、学习动力,探索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党总支还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疫情发生以来,管理学院党总支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领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各项要求,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课、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党总支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勉励师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展现责任担当,初心不改、九九如一,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管理学院  撰稿:朱琳;摄影:刘婷婷;审核:苗勇)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主题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