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专题微党课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07

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聆听、收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七一专题微党课。

这堂生动的微党课分别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大、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主讲,他们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四个方面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

收看微党课以后,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新的历史时期党员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的体会,也对在突如其来、来势汹汹的疫情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优秀党员深表敬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于本职岗位,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入党誓言。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吴斌书记做了学习小结,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关键时期要能够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讲团结、讲奉献,把初心落实在实际行动中,把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体育的优势,做好疫情防控下的体育教育工作。

(体育部 撰稿:李博;摄影:谢友成;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