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0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1日开展了“青春心向党,我向党深情告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财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积极参加活动,结合活动主题立足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通过手写祝福语、手绘海报等多种形式对党进行真挚的“告白”:“党的光辉照耀,一路高歌创辉煌。”“人民不仅有权爱党而且爱党是个义务,是一种光荣。”“青春心向党,祝党99岁生日快乐!”……声声祝福让同学们一同感受这栉风沐雨的99年,将对党的铮铮誓言印在心中,用激情满怀的奋斗告白祖国告白党。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财经学院学生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同学们为雪缘园比分直播,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党共同进步、共建未来。

(财经学院 撰稿:孙雪、郑文彧;供图:罗雅婷;审核: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