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80

7月1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刘贤锋、民建民盟成员一行11人来雪缘园比分直播调研交流统战工作。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奚小网、民建主委冯臻、民盟副主委胡小勇参加了交流座谈。

奚小网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对刘贤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就雪缘园比分直播统战工作有关方面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导、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高校统战工作的方法和体会。刘贤锋就统战工作中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党外代表人士的推荐使用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双方围绕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统战成员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作用发挥、统战理论研究、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在统战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增强合作,以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推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党委统战部 撰稿:徐瑾;摄影:魏艳;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