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与中国电信、AEM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69

72日上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辉,新加坡AEM公司控股苏州永科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彩祥分别率队访问雪缘园比分直播,与雪缘园比分直播签署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雪缘园比分直播领导龚方红、吴慧媛及校企合作处、信息中心、物联网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龚方红校长对两家企业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双高建设任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必然趋势。叶辉书记介绍了5G网络在全国、无锡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5G技术在工业互联网中的成熟应用案例。吴彩祥总经理介绍了新加坡AEM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公司在5G相关测试领域的全球领先状况。校企三方在5G的人才培养、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校园等多个领域表达了强烈的深度合作意愿。随后,龚方红校长、叶辉书记、吴彩祥总经理代表三方签署了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雪缘园比分直播与中国电信、AEM公司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雪缘园比分直播顺应以5G为首的新基建国家战略,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5G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5G+工业互联网的研发和推广、5G+智慧校园的应用等方面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物联网学院  撰稿/摄影:肖颖;审核:蔡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