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组织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154

71日至2日,保卫处会同相关安全责任主体部门,组织雪缘园比分直播安全联络员、实验室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对图书馆、食堂、各类实验实训室、学生公寓、商业街、地库及天台等重点场所,围绕消防设施完好性、实验实训室管理规范性、水电气设施操作安全性、餐饮卫生管理规范性等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排查整治既是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省教育厅《关于省校园与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持续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事故风险防控,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也为保持校园安全稳定,提高雪缘园比分直播重点部门、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意识,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均记录汇总,形成整改清单,要求相应责任部门利用假期整改到位并报保卫处复查。本次隐患排查,进一步摸清了校园的安全隐患,找准薄弱环节,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进一步树立了业务部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观念,提高了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员工渡过一个愉悦、轻松、平安的暑假假期。

(保卫处  撰稿/审核:王振华;摄影:陈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