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共建单位联合庆七一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63

7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邀请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产业支部共建活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副书记周桂瑾、特聘技能大师顾秋亮和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建党节。

会议伊始,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敏代表分院对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产业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分院前期校企合作主要工作情况。随后“大国工匠”顾秋亮分享了自己40余年的工作经历,尤其是作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首席装配钳工的那十年感悟。顾秋亮一直秉承的“我的工作无差错,我的岗位请放心”的工作理念,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全体党员深深的感动和震撼。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工作实际,寄语青年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的形象,勇于同歪风邪气做斗争,并做了两个支部共建的合作方向和具体路径的交流发言。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产业支部书记凌律巍带着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双方党员同志代表还做了经验交流。雪缘园比分直播周桂瑾副书记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党员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建功立业,对两个支部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品读江南”无锡老桥影像暨2020届毕业设计展。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产业支部的党员对学生的作品,高度评价,表达了两个支部今后要互学相长,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共建双方的党建和文化工作,进一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生动局面。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蒋红中;摄影:徐行;审核:罗嘉军)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品读江南”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