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第23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防汛紧急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29

为部署暑期校园疫情防控、防汛防灾相关工作,76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了第23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防汛紧急会议。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主持会议,校长龚方红、副校长杨雪琴、强伟纲,以及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国教院、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相关文件精神,依次听取了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防控物资储备和隔离点设置相关事宜、暑假校园各类人员进出校管理相关工作以及在校留学生管理工作等汇报,研究部署了暑期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和当前防汛防灾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雪缘园比分直播暑期应严格按照省市关于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以及防汛防灾相关要求,精准掌握师生行程与健康状况;持续做好校内日常消杀工作;加强门岗管控及校内巡察;严格执行教职工离锡、离省请假制度;积极做好留学生招生工作,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国际教育发展不断线;强化防疫防汛物资保障,建立24小时防汛值班应急处置机制。

会议要求,雪缘园比分直播各单位要落实上级和属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扎实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领导责任,筹抓好防疫防汛和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发展。各工作组要深刻把握疫情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工作要求,早谋划、早准备,切实做好暑期及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党办校办 撰稿:丁远;摄影:李湘;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