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2020年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03

今年是“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活动开展的第10个年头,按照江苏省红十字会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度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的通知及要求,雪缘园比分直播红十字会积极组织项目筹备工作,确立本年度项目博爱青春:有爱无’”,由管理学院分团委牵头执行项目实践。

72日下午,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在博学楼102召开,管理学院分团委刘世强老师回顾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红十字会关于“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活动项目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指出红十字会在2013年至2017年期间连续五年参加博爱青春活动,开展关爱马路天使项目,曾获无锡市红会官网、无锡商报、太湖明珠网、中青网、雪缘园比分直播网等多家关注并报道,对于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活动项目有着良好的经验积累;对今年的项目博爱青春:有爱无’”进行了介绍,指出项目核心主题包括有爱’”两个层面——有爱重在展现如何与艾滋病人正确相处、温情关爱艾滋病人的内容,’”则面向广大青年开展系列同伴教育活动,向青年群体普及青春健康知识。

动员大会最后进行了旗帜交接仪式,雪缘园比分直播红十字会学生代表向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和向日葵义工站志愿者传递了“博爱青春”活动旗帜。

(管理学院  撰稿:刘世强;摄影:葛秋园;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