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表彰文明宿舍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76

为进一步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乐思、乐学、乐善、乐创、乐业的育人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71日,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管理学院博学楼101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分为四个环节,公布文明宿舍获奖名单、特色文化宿舍获奖名单、宿舍风采展示和颁奖环节。其中文明宿舍重在表彰整个学期以来在宿舍卫生评比和宿舍文化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宿舍;特色文化宿舍则分为学风优良宿舍、党员示范宿舍、志愿服务宿舍、卫生标兵宿舍、创新创业宿舍五个类型,38个不同特色的宿舍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展示宿舍风采成为本次表彰大会的一大亮点。宿舍风采展示一直以来都是宿舍表彰大会上最受同学们关注的环节,当各个文明宿舍的靓照出现在屏幕上时,都会赢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这也激励更多同学积极上进,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宿舍环境。

本次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共有11个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共38个宿舍被评为特色文化宿舍。在颁奖环节,辅导员老师嘱咐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践行“共享屋檐、各尽其能、互进共勉”的良好作风,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耐心细心做好宿舍卫生,宿舍环境的维持是要日积月累的,同学们应当用心呵护共同生活的宿舍家园!

(管理学院  撰稿:汪凤玲、刘世强;摄影:葛秋园;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