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赴谷仓创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38

73日上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光遇网络传媒创业团队一行7人赴无锡市谷仓创业孵化器交流学习,围绕“网红运营结构”、“当前网红形势”和“团队建设”等主题与谷仓创业孵化器的桑总等4名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光遇网络传媒创业团队是外语与旅游学院在今年重点打造的一直大学生创业团队,瞄准乡村旅游产业与农产品直播行业,拟打造乡村旅游行业的最强渠道团。谷仓创业学院是一家聚焦消费品和硬件产品的孵化,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系统化的创业服务,帮助创业者用新理念和新技术重新定义消费品,其“投资但不控股”的运营模式吸引了团队的极大兴趣。通过交流,双方就下一步拟一起开展的活动也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交流过程中,师生们了解了该公司的创新产品和直播空间。通过本次交流,师生们对于新媒体行业的结构、形势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生对未来专业、职业发展的定位更加清晰。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秦弋云;审核:周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