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化中心2020年暑假信息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306

全校师生:

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关于2020年暑假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信息化中心安排专人值班,保障雪缘园比分直播网络及各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集中处理相关事务,具体安排如下:

1.每周二、周五上午8:30~11:30安排人员值班,集中处理相关事务,服务师生,保证假期校园基本运行。值班人员必须准时到岗,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工作;

2.暑假一卡通相关业务办理地点在图文信息中心B601,具体时间详见值班表(附后);

3.值班期间主要工作为保障雪缘园比分直播网络及各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招生专网的稳定及相关系统的技术支持、主控机房网络设备及服务器维护等;

4.假期需要办理电话及网络信息点的新装及移机业务,请提前预约。

除以上值班安排外,师生若有网络、卡务及业务系统等信息化服务需求,可直接联系相关人员,我们将及时为你提供相关服务。信息化中心暑期继续加紧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信息化中心

    2020年7月10日

信息化中心2020年暑期值班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