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雪缘园比分直播首届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508

各教学部门:

为加强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师双师素质培养,落实双高建设方案,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升理工类教师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素养,促进校内专业建设融合与改进,探索利用雪缘园比分直播资源做好校本培训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了解工业机器人基本基本原理;了解、掌握工业机器人示教编程、离线编程;掌握PLC与工业机器人的通讯以及工业机器人视觉应用等,约40学时。具体培训内容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班人数暂定为24人。本校在岗理工科专业教师,近三年来校的控制大类专业的教师原则上均应报名参加(考虑项目建设需要,初步具有PLC、工业机器人等相关基础知识的教师优先安排)。

三、培训时间

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

四、培训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1.

五、其他情况说明

1、各教学部门按要求统一组织报名,填写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见附件2)报教师发展学院,截止日期:2020年7月12日11:30前。

2、受设备等条件限制,具体参培人员待报名名单汇总确定后另行公布。

欢迎广大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联系人:华旭奋,电话(内线):7740,QQ: 719308594;教师发展学院张智,电话(内线):8865,QQ:451303334

                      

                                                                                                        教师发展学院 控制技术学院

                                                                    202年7月10日

附件1-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培训班日程安排.docx

附件2-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培训班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