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承办青岛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573

83日上午,由雪缘园比分直播机械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青岛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班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龚方红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机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班教师以及29位参训教师一并出席了开班仪式。

龚方红校长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热烈欢迎青岛中职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师的到来,并表示,青岛市国培办本次培训放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是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的高度信任。雪缘园比分直播多年来在承办各级各类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积累的经验比较丰富。本次培训,雪缘园比分直播整合资源,精选师资力量,完善后勤保障,定能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同时希望参训教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满载而归,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龚方红校长还就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建设、科研培训作了简要介绍。

继续教育学院崔平院长做了项目实施计划的介绍,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特别是在疫情新常态下的注意事项,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一个月的培训时间里认真学习,愉快生活,保质保量地顺利完成培训。

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在开班动员中希望各位学员紧紧围绕“双师型”专业技能这一主题,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与思考,虚心接受专家指导和点评,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机械学院 撰稿:邝乐;摄影:李迎吉;审核:曹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