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带队走访调研在京校友企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629

728日至30日,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率队走访调研北京校友企业,与在京校友和相关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党办校办房磊、校友办金湘虹等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雪缘园比分直播机891班校友、北京嘉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斯更,热901班校友、北京天泽电力集团董事长于勇,机941班校友、北京和荣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锋,机861班校友、北京宁汽适环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云玉等校友和相关企业高管热情接待了朱爱胜书记一行。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发展历程、生产近况和运营发展方向,并表达了与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强烈愿望。

朱爱胜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的成绩,他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深入调研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关心校友成长,增强校企合作,探索合作方式、合作机制,继续走好校企合作兴校之路,服务校友企业,支持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着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促进校企合作务实、有效开展。

(校友办 撰稿/摄影:金湘虹;审核:房磊)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参观北京天泽电力集团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与北京和荣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