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承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研修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803

810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无锡凯莱大饭店开班。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周飞、培训班项目组成员以及44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周桂瑾副书记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致欢迎辞,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教育国际化及特色办学五个方面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办学现状。他希望项目组要利用承办培训班的机会,搭建互联共促的平台,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和合作。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周飞副处长作了培训班动员讲话,勉励参训老师要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所学知识融入到每个工作岗位,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能力。要求学员在完成培训任务的同时配合项目组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的各项工作。

开班仪式后,周桂瑾副书记作了《“三教”改革的思考与实践》的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曹冬美;摄影:张伟;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