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承办机械行业多轴加工技术职业教育师资培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480

810日上午,由雪缘园比分直播机械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机械行业多轴加工技术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项目在举行了开班典礼。副校长吴慧媛、机械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19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吴慧媛副校长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欢迎全国各地的高职校老师的到来并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以及本次由机械行业指导委员会牵头的多轴加工技术培训的办班过程,表示雪缘园比分直播多年来在承办各级各类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丰富,本次培训,雪缘园比分直播整合资源,精选师资力量,完善后勤保障,定能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吴慧媛副校长还希望参训教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满载而归,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学员紧紧围绕多轴加工技术这一主题,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与思考,虚心接受专家指导和点评,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机械学院 撰稿:邝乐;摄影:李迎吉;审核:曹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