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802

96日上午,机械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部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晴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骏做了题为《对标找差,高标准聚力谋局布篇;对表落实,严要求推进双高建设》的报告,回顾了暑假期间部门开展的紧张而忙碌的十个方面工作,然后从“双高”专业群建设、科研工作、培训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上半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下半年分院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机械学院全体老师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共同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分院发展中,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副院长曹秀中、唐立平从科研、培训、技能大赛和教学常规工作、课程与教材建设、教研论文与课题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具体的工作和要求。

随后,四位一线教师分别从“双高”子项目建设、横向技术服务、培训工作、教学能力大赛和指导学生“双创”比赛四个方面做了工作分享。

徐晴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报告,并对勤勤恳恳奋战在一线的新老教师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使分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出色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机械学院 撰稿:苗盈;摄影:许畅;审核: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