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无锡职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938

914日下午,民进无锡职院支部在综合楼F201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民进无锡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博导杨瑞金,民进无锡市委调宣处副处长张天桥,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统战部部长奚小网,以及兄弟党派代表民盟无锡职院主委郭琼出席了会议。

换届会议由民进无锡职院主委许雪芬教授主持,许主委首先代表支部做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一、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会员的素质与能力;二、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围绕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发展,高质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四、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开展社会服务项目;五、丰富活动载体,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同时,许主委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换届选举中,经过无记名投票,王旭、单云、傅小波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王旭同志担任主委,单云同志担任副主委,傅小波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主委王旭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对许主委与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重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继续发挥高校民主党派成员学历高、思想开放活跃的特点,务实创新,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努力服务社会,提升服务效果。

杨瑞金代表民进无锡市委致辞,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以许雪芬主委为代表的上一届班子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长期以来支持民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把握能力;二是强化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发展活力;三是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响应民进市委提出的“一支部,一调研,一会员,一信息”的要求,注重调研分析,做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无锡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四是热心公益服务,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将本职岗位工作与党派社会服务工作有效联系,深入理解民进市委倡导的“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微公益理念,积极开展力所能及、群众受益的社会公益服务。

龚方红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和行政对民进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于新一届民进无锡职院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与统一战线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围绕无锡市委和雪缘园比分直播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在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建设中与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中发挥积极的作用;第二,重视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把民进无锡职院支部建设成一个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先进基层组织;第三,围绕中心大局高质量谱写国家“双高校”建设的新的篇章。全体民进会员要与党委同心同行,找准服务发展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合点,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把忠诚履职作为一种境界、一种素质、一种作风,共同成就无锡职院梦。

(民进无锡职院支部  撰稿:张旭;摄影:魏艳;审核:奚小网)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成功换届后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