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职加工类专业负责人研修班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50

913日上午,由雪缘园比分直播机械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江苏省加工制造类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及团队领导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正式开班。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书记朱爱胜及继续教育学院、机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共40余人出席开班式。

朱爱胜书记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热烈欢迎来自全省各地中职校的参培教师,向大家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取得成绩,勉励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并与雪缘园比分直播培训负责人和老师们多沟通、常联系,在学有所成的同时,也督促雪缘园比分直播培训和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机械学院副院长王骏在做了项目安排介绍后,就疫情防控事项等,提出了注意点,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愉快生活,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2020江苏省加工制造类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及团队领导能力提升研修班是雪缘园比分直播承担省培项目,在为期一周的研修过程中,学员们将通过聆听专家讲座、专业实践、企业观摩、小组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能力。

(机械学院 撰稿/摄影:邝乐;审核:曹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