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带队赴新疆职业院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972

近日,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及党办校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赴新疆三所职业院校就精准帮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调研了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雪缘园比分直播援疆干部、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院长储开峰,常务副院长陆汶利,党委委员王军强、加列力、王春先、王晓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与座谈。储开峰对雪缘园比分直播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的整体发展情况,并重点提出了学院发展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的瓶颈的问题,希望两校开展多层次、多方式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支撑合作。之后,大家对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对后期两校开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信息化共建等全方位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调研组还认真考察了该校汽车实训中心、时速服装校企合作中心、双创中心、图书馆。

调研组走访了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批高职高专示范校、自治区首个技工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自治区优质高等职业雪缘园比分直播建设项目单位,也是雪缘园比分直播最早对口帮扶院校之一。龚方红为该院做了《中国特色“双高计划”建设思考与实践》专题学术报告,从优化体制机制、强化特色发展、聚焦三教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在“双高”建设方面的实践与探索,并鼓励该院相关专业群冲刺下一轮国家“双高”计划。报告会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院党委书记陶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元虎,副院长张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校际间对口合作、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教育资源共享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该院国家公共产业实训基地、中药民族药展馆、双创中心等场所。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一行与该院院长李泽龙、副院长张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就教师交流、专业建设、信息化建设并重点就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共同组建,进行了充分研讨与沟通。双方签订了《东西协作协议书》。

(党办校办  撰稿/供图:孙杰;审核:房磊)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与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座谈交流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在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参观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与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龚方红校长在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作主题报告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参观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与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