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慧媛副校长带队赴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701

918日下午,吴慧媛副校长带领科技产业处、汽车与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学习交流,受到了研究院-清研车联董事长、副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院长助理、清研车联董事长武行教授全面介绍了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的汽车应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技术服务等。交流重点围绕无锡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建设展开,希望通过产学研融合,发挥院校和企业双主体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教育引领,以专业建设为主线,以精准就业为目标,采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提高培养效率效果。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还考察参观了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的展览馆、智能汽车工程实验室、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实训基地等。此次交流既是经验的分享,也是合作的启航,双方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强交流,早日促成无锡职院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建设,为无锡智能网联先导区输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汽车学院  撰稿/供图:王忠;审核:邹晔)

座谈交流

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