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一等奖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924

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于926日至27日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雪缘园比分直播由管理学院汪志晓、顾抱一两位老师指导,朱波、许龙龙、杜娟、高涵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5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第二名。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包括营销实战展示、商务数据分析和情境营销三个竞赛模块。营销实战模块展示针对实际完成的营销活动展开,学生在竞赛现场完成全渠道活动方案撰写、实施过程PPT制作和演讲陈述;商务数据分析模块考察在网络销售实战平台上,搜集指定商品销售信息,并做出数据分析的能力;情境营销模块采用对抗沙盘模拟的方式,在竞争环境中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大赛集中考察了选手在市场调研与分析、活动策划方案设计与实施、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精准营销等方面的技能。

市场营销专业将以此为契机,将学生技能竞赛活动规范化、常态化,通过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进一步促进师生专业教学水平与实践能力的提高,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管理学院  撰稿/供图:汪志晓;审核:冯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