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48

1015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旅游外语学院院长邵华教授带领其大学英语、旅游英语及旅游日语骨干教师代表一行8人赴外语与旅游学院交流。雪缘园比分直播外语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大学英语教学部、商务英语教研室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

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杨丽介绍展示了学院办学特色、实训建设、校外实习基地等各方面情况;院长助理徐优明老师介绍了本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实践情况。邵华对分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给出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旅院旅游英语专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着重围绕双高校建设背景下的学院发展、大学英语分层教学设计与改革、小语种专业构建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来访老师们还参观了外旅学院实训室,邵华发出调研交流邀请,并提议双方建立长效的沟通交流和协同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彼此学院发展、专业发展和教师发展。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徐优明、刘一览;摄影:刘一览;审核: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