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2020年贺校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64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7日晚,2020年贺校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太湖校区学生公寓前篮球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杨雪琴、强伟纲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数千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冰雨艺社舞蹈《ICE RAIN》中正式拉开序幕,轻快的节奏、澎湃的旋律瞬间燃起了全场气氛;校友曹艺潇老师的笛萧联奏《忆江南》和《扬鞭催马运粮忙》将观众带入到一个灵动唯美的世界;电子声乐演奏《说爱你》等曲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狂欢。大学生艺术团的合唱《圣湖边的小卓玛》,表达了藏家儿女热爱生活的美丽向往;管理学院歌曲《花田错》将流行元素与中国古典音乐完美结合;控制技术学院带来的舞蹈《牵丝戏》将曼妙的身姿与优雅的体态被表现得淋漓尽致。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职工汤雪菲、王继红、赵淑华三位老师朗诵的《中国力量》和女教职工合唱团为我们带来的合唱《幸福中国走起来》,气势磅礴,令人热血沸腾,为我们了描述祖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画面。物联网技术学院奉献的《仰望星空》,诠释了梦想的力量。机械技术学院带来的爵士舞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大一新生李圣杰为大家献上的串烧曲目《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小高潮。大学生艺术团原创作品《家在一起》以悠扬婉转的旋律,青春活泼的节拍感染全场;舞蹈《匠·芯》用整齐划一的动作,精湛娴熟的技艺生命舞动,充分展现刚性美。武术协会带来的《精忠武魂》,让我们领略到武术的魅力和中华儿女的英姿飒爽。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合唱《卖花生》和《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序幕,歌舞、武术、朗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场晚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送上了欢乐、祝福与期盼,同时也是为2020级新生开启了美好大学生活的新篇章。精彩的节目不仅让现场的观众充分感受了艺术之美、文化之美,又集中展示了雪缘园比分直播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

  (校团委   撰稿:张乐飞;摄影:学生记者;审核:赵健)

曹艺潇校友器乐演奏《忆江南》

男声小合唱《花田错》

女声小合唱《圣湖边的小卓玛》

朗诵《中国力量》

歌曲《仰望星空》

爵士舞表演

女教工合唱《幸福中国走起来》

舞蹈《匠·芯》

小合唱《家在一起》

大合唱《卖花生》《我爱你,中国》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