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中期汇报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834

为进一步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交流经验,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1020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举行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中期汇报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平主持会议。

作为雪缘园比分直播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和外语与旅游学院依次汇报过去一年里,在工作进展、特色做法、成效经验、未来打算等方面的具体实践。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试点单位详细汇报后,就“三全育人”顶层设计、体系构建、特色亮点等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试点单位一一解答。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具体举措和未来方向。

刘文平还就雪缘园比分直播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责任主体、工作原则、工作内容以及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部署。

周桂瑾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试点单位前一阶段的育人成效,并就雪缘园比分直播下一阶段如何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着重突出一体化育人体系构建,凝聚育人合力、丰富育人载体、加强育人保障;二是着重突出特色发展,探寻与学科、专业发展相融合的道路;三是着重突出机制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保卫部、团委、教务处、社科处、后勤处、国际交流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宋瑞超;审核:刘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