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统筹医疗2021年度个人缴费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737

参加儿童统筹医疗的教职工:

按锡政发[2010]1562021年度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缴费征收工作已经启动。

1.  2021年度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250元人民币。

2. 在校学生的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由各幼儿园、中小雪缘园比分直播统一组织收缴。请与孩子就读雪缘园比分直播的老师配合好,按时缴费。凡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的,均不能享受相应的医疗待遇(含儿童统筹待遇)。

3. 非在校学生的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由家长个人缴费。请各有关教职工携带小孩的社保卡和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街道人社所,打印“无锡市居民医疗个人缴费通知单”;次日,持该通知单,到指定的银行网点办理代缴手续。

4.  缴费银行:无锡锡州农村商业银行、江苏银行、无锡邮政储蓄银行。可就近任选一家银行的指定网点缴费。

缴费日期:2020年10月1日-12月20日。

建议相关教职工,尽早安排时间将此事办妥!

 

 

 

    雪缘园比分直播医务室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