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荣获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25

日前,江苏省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育技术研究会公布了2019-2020年度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经单位申报、研究会审核、专家评审,雪缘园比分直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信息化中心包科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评选主要是为了表彰在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信息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及在今年新冠疫情期间支持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成效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雪缘园比分直播近三年一直致力于打造“五全”智慧校园,深度融合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不断创新内部治理和升级服务供给。疫情期间,雪缘园比分直播“停课不停学”,网上教学开出率、学生满意率和学习效果满意率均在90%以上。双高校建设期间,雪缘园比分直播将继续提升数据融合度,为各项业务的应用提供优质的数据支持,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信息化中心  撰稿:包科;审核:倪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