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2200多名学生参加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70

112814:00,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在全省开考。全省共有88所院校、7万多名学生在103个考点、2475个考场同时进行,雪缘园比分直播考点有2200多名学生参加竞赛、同场竞技。副校长杨雪琴、学生处负责人徐悦等领导巡查了雪缘园比分直播75个考点,对竞赛纪律、组织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巡视。

雪缘园比分直播素质教育中心在赛前做了大量组织工作。雪缘园比分直播出台《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奖励办法》,通过政策引导鼓励广大理工科学生积极参赛;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对考务工作的要求,从考场安排、考卷领取、考卷保管、考前培训、考试巡查、答题卡交送各环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本竞赛高质量完成。

此外,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为确保2200多名学生统一参赛的安全,雪缘园比分直播做了充分的疫情防控措施。竞赛前,雪缘园比分直播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请赛前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途径史、感染者密接史和当天发热的学生不要参加竞赛。竞赛当天,学生自带口罩备用,并需核验苏康码方能入场,现场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此外,雪缘园比分直播还准备了大量口罩供学生领用,并布置了备用考场,精心布置了口罩、手部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质,以备突然发热学生的应对。在周密部署之下,本次知识竞赛平稳有序进行。

(素质教育中心 撰稿:赵癸萍;摄影:综合;审核:徐悦)

现场巡视

防疫物资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