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713

20201129日,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二级关工委老同志、民主党派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探寻革命伟大历程和宝贵资源,用英雄事迹和英雄精神“教科书”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参观学习中,大家通过图文介绍、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现场答题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了解了以太华山区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斗争和新四军根据地建设的峥嵘岁月和革命斗争故事,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自由抛头颅洒热血的铁军精神。

通过现场学习,党员师生们接受了一次党的光荣革命史教育,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铁军精神,积极投身雪缘园比分直播和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不断奋进,贡献力量。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王小梅;供图:王小梅、叶业;审核:江铭)

活动合影

参观学习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