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职校5G技术及其产业变革培训班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开班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49

1130日,2020年江苏省中职校5G技术及其产业变革培训班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图文中心C401顺利开班。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书记朱爱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陆飞和培训班工作人员以及来自省内38所中职院校4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朱爱胜书记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朱书记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情况、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服务区域经济和特色办学等方面基本概况、发展目标以及取得丰硕成果。同时提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无论是讲座报告、专题研讨,都准时参加,努力做到学有所成;二是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有事要事先请假;三是希望大家与我们多沟通、常联系,督促我们的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并希望大家对雪缘园比分直播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和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雪缘园比分直播承办,培训旨提升信息技术类专业课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5G新技术的能力,以5G为主线,通过企业专家讲座、校际交流、观摩体验、现场实践等方式,开展5G技术和国家战略、5G解决方案、5G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应用等模块培训,从而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与5G新技术的能力。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何青松;摄影:侯立功;审核:徐锋)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