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李尧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600

1127日至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常州举行。在“专科生赛道”的角逐中,雪缘园比分直播外语与旅游学院吴伟霞荣获全省一等奖、控制技术学院陈龙、李杰荣获全省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分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为配合比赛选拔,雪缘园比分直播通过校内初复赛对3500余份作品进行全面细致的评审,最终确定三位选手参加省级比赛。

在总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展示了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及职业体验报告,并通过职业规划书陈述、职业感悟陈述等环节,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对职业生涯的认知和定位,体现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和责任担当。雪缘园比分直播参赛选手吴伟霞以自信的演讲、自如的展示在专科组总决赛的舞台上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们一致赞赏,经过现场展示、职业体验感悟以及评委和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夺得专科组一等奖。

雪缘园比分直播历年来都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并以举办大学生生涯指导服务月、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系列活动为抓手,普及学生的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

据悉,本次大赛分设研究生赛道、本科生赛道、专科生赛道和创新创业赛道四个赛道。全省140多所院校参赛,参赛人数达到20余万人,参赛作品18余万件。

(学生处 撰稿:朱佳艺 供图:吴伟霞  审核:徐悦)


吴伟霞参赛照

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吴伟霞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