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70余名同学获2020年“迅杰企业奖学金”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898

1224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迅杰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徐悦、质控部副主任吴兆明、江苏迅杰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明、行政经理潘茹雯、全体获奖学生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生处副处长徐悦在感谢词中对江苏迅杰物流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并教育获奖学生要对社会、企业怀感恩之心,踏实勤勉,回报雪缘园比分直播,奉献社会,更期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广度,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创造雪缘园比分直播、企业、学生、社会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颁奖典礼上,江苏迅杰物流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潘茹雯女士宣布了获奖名单,领导们为全体获奖学生颁奖。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徐悦代表校方为江苏物流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铜牌,获奖学生代表机械技术学院机制11833班刘豆豆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江苏迅杰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明向获奖学生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的素质,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迅杰物流会永远向充满朝气、勇于挑战自己的年轻人敞开大门,欢迎广大莘莘学子加入到迅杰的大家庭中。王总在发言中对获奖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第二,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第三,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全面提高自身素养。

(学生处 撰稿:陈明媛;摄影:综合;审核:徐悦)


学生领奖合影


学生处副处长徐悦代表校方为江苏物流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铜牌

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