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第27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707

123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第27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做好寒假期间雪缘园比分直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杨雪琴、强伟纲、徐浪,以及党委宣传部、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国教院、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强伟纲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厅《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文件精神,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雪缘园比分直播防控组关于开展雪缘园比分直播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依次听取各职能部门有关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系统研究部署了寒假及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针对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相继发生本土疫情,及境外输入压力不断等严峻形势,对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是扛责任、作表率,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本着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和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三是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做到管控到位、精准防控, 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放假前、寒假中、开学三个时段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办校办  撰稿/摄影:丁远;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