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606

为全力抓好岁末年初雪缘园比分直播安全工作,确保寒假与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市安委会、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118日至22日,保卫处牵头组织开展了岁末年初暨2021年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根据校园安全风险责任体系,本次安全检查分各个二级部门自查与各专项安全责任主体单位检查两个环节,重点开展消防安全、实验实训室安全、宿舍管理安全、食堂商铺及食品卫生安全、学生社团创业用房管理安全、强弱电间及特种设备安全、基建维修工地安全、中桥校区安全管理八个专项安全检查,突出校园安全风险的重点领域和场所,集中力量对学生宿舍、食堂餐厅、图书馆、高层建筑、配电室、施工场地、水电气设施、实验室、商铺、学生社团等重点部位,电梯、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排查。

本次检查做到了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检查到位、不留死角。对排查的安全问题记录在案,对隐患问题进行了汇总,并研究落实隐患的整改工作,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为2021年雪缘园比分直播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保卫部 撰稿:沈辉;摄影:程晓东;审核:王振华)

检查现场